close
女子到杭州參加名媛盛典 花掉十四萬整容變毀容

“蘇州的白大姐反映,2014年7月和9月,她兩次到杭州蕭山一傢酒店做美容,結果變成瞭毀容,如今給她做美容的公司跑路瞭。”

接受邀請,到杭州參加名媛盛典

白大姐:“一個美容的老板,把我帶進來的,到這裡說一個韓國的博士,特別出名的一個人,來中國也很台中註冊商標難呢,好像那意思是,百年不遇的事,讓我趕上瞭。”

白大姐在蘇州開飯店,她說當時蘇州一傢美容店老板娘給瞭她一張邀請 ,請她到杭州蕭山寶盛水博園大酒店來,參加一場鑫美國際明星名媛盛典。邀請券上宣稱:這是一場高貴名媛盛典,高貴,唯美,快樂!這是一場時尚佳麗派對,典雅,自信,尊寵!白大姐說,當時還有兩個托,她都拍瞭照片。

白大姐:“當時她們出來的時候,不是這種的,就是很平常的那種的,等她們從後臺,一個小時左右,又登上這個舞臺的時候,就不是剛才一個小時以前,我看到的那個人(那是化妝啊?)我現在才知道她就是化妝。”

花瞭十四萬多,整容變毀容

白大姐說,當時對方宣傳的就是,經過他們美容,普通人也可以變成明星一樣,就好像照片上這兩位妖嬈的女子。

白大姐:“這兩個就是當時會場上說,蛻變二十歲,美麗得不得瞭,讓我們看她以後,把所有的錢馬上給她(哎呀,大姐,這個對比,有點強烈嘛,你就沒有蛻變二十年嘛?)對呀,我蛻變得毀容瞭呀,嚇人瞭呀,我這麼多年,都不敢照鏡子。”

白大姐說,她當時頭腦一沖動,花瞭十四萬三千在臉上打瞭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等等。結果上下眼皮就成瞭現在這樣,坑坑窪窪,好像幾條小蟲子在裡面蠕動一樣。

白大姐:“醫生說,沒有辦法,就打個恰當的比喻,就像是一把沙子,揚到豆腐裡瞭。”

“鑫美國際”曾18次租用水博園酒店的場地

蕭山區衛生監督所在2016年6月28號給瞭白大姐一份書面回復,說是經過查詢,鑫美國際從2013年6月起到2015年11月共18次租用水博園酒店的會場和客房。

杭州寶盛水博園大酒店 負責人:“十八次(他們在這裡搞這種會議,有沒有交一些保證金之類的,給你們?)這個我不方便回答你,我不是對外這一塊,我們專門有對外這一塊。”

白大姐:“我不是別的,在酒店因為你們沒必要,給他們提供這個手術臺吧,我想問的這個(負責人:我不方便回答)(記者:手術臺是在這裡嗎?)手術臺就在這裡呀,包紮那麼嚴實,都像傷病員一樣,你怎麼一個人看不到呢。”

白大姐拍瞭酒店客房的照片,她說當時就是在客房的床上做的美容手術,酒店的負責人不回答白大姐的疑問,起身走掉瞭。

杭州蕭山區衛生監督所 壽副所長:“但他們不承認,不清楚就是,住在房間裡的,不清楚他們在台中抽水肥房間裡,做手術這種情況的。”

白大姐:“動手術那天也不是我一個人,因為整個賓館裡,都是白紗佈包紮的,包括我眼睛,都是包得嚴嚴的走的,怎麼能賓館不知道呢(壽副所長:賓館不知道嘛,是我們問的時候,它說你要有依據,這個我們都要有依據)。”

“韓國博士”其實是江蘇張傢港人

蕭山衛生監督所經過調查,發現瞭不少線索,可最終的結論是,白大姐提供的證據不足,白大姐又提供瞭一份新的證據,也就是那位所謂韓國博士的真實身份。大陸商標申請

白大姐:“你好,你是李台中商標註冊*嗎。”

蘇州鑫美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負責人 李某:“哎,哪裡(白大姐:我是你們一個客戶,你們做這個美容手術,給我做壞瞭,我現在正在找你們呢)公司名稱叫什麼?(白大姐:鑫美國際)哦,它這個公司老早註銷瞭,我這邊隻是當時,代辦瞭個營業執照。”

蕭山衛生監督所調查後,發現當時給白大姐做美容的是蘇州鑫美杭州分公司,地址在下沙,但對方已經人去樓空,負責人就是這位李某。記者跟對方聊瞭聊:

蘇州鑫美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負責人 李某:“(杭州分公司負責人是你?)不是的,不是的,不是我,不是我,可能當時留的是我的電話。”

杭州蕭山區衛生監督所 壽副所長:“(你們查過營業執照嗎?)查過瞭(上面負責人就是她嗎?)嗯,是的,這個很明確的,這個而且是2015年7月7號註銷的,這個我們都查過的,當時杭州也查的(那她現在抵賴瞭?)我們反正叫她配合調查,她不肯來。”

當初介紹白大姐到杭州來做美容的是一位仲大姐, 是蘇州一傢美容店的老板娘。

仲大姐:“現在公司關掉瞭,人跑掉瞭(蘇州那邊?)對,公司也沒瞭(蘇州的公司也沒瞭?)對。”

目前的情況是,蘇州鑫美沒瞭,杭州下沙的分公司也註銷掉瞭,不過白大姐說,去年年底她在上海一傢美容院裡,找到瞭那位冒牌的韓國博士。

白大姐:“當時開會宣傳說,是韓國來的維商標註冊費用娜博士,上海找到她瞭(這個是她的身份證是吧?)這個是當時,第一件事我就說瞭,我說,你讓我看一看你的身份證。”

白大姐當時還拍瞭對方的身份證,身份證顯示,這位所謂的韓國博士真名是王某,江蘇張傢港人。

杭州蕭山區衛生監督所 壽副所長:“她提供的證據還不足以,就是造成她的傷害,致殘,或者是立案的標準。”

白大姐:“我眼睛要不失明,不瞎,公安局不承認我是受傷。”

杭州蕭山區衛生監督所 壽副所長:“公安機關你也知道的,這個立案標準你一個人說沒用的。”

白大姐又拿出瞭一張紙,她說是當時讓王某給她寫的說明,說明稱“本人王某,在杭州水博園客房給白大姐註射過上下眼瞼玻尿酸、膠原蛋白眼部粘合劑,水博園打過溶解針三次,八五醫院兩次。”落款時間是去年12月28號,有王某的簽名和身份證號碼,地點在上海。

杭州蕭山區衛生監督所 壽副所長:“說實話,我們看到這張紙,我們作為一個新的線索,當然這張紙的真偽,我們要辨別;第二,她在上海,涉及到異地執法的問題;第三,也考慮到過去時間,已經是等於2014年的事情,已經將近三年半瞭,這樣的情況,我們也跟公安對接一下。”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zp737v9j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